许慧欣与男友巴厘岛完婚 仅邀80名至亲

2013年10月08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慧欣日前公布婚纱照。 许慧欣日前公布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许慧欣[微博]与交往3年多的男友前天在巴厘岛举行婚宴,婚礼只邀请约80名至亲参加,圈内好友只有许哲珮担任伴娘参加婚宴,以及妹妹Ivy带着夫婿与4个月大儿子前往。许慧欣的其他圈中好友包括潘玮柏[微博]、范玮琪[微博]及陈建州[微博]等得悉婚讯,皆远洋送上祝福。

  许慧欣选择在巴厘岛完婚,是因为她一直希望婚礼可以在浪漫的海边举行,婚宴现场用许多花卉布置,整场婚礼走美式风格,以简单、温馨的气氛为主。婚礼后,许慧欣偕夫继续在峇里岛度假。许慧欣的婚纱照近日也曝光,不过公布的仅有许慧欣一人,没见其夫Dennis,许慧欣的经理人公司表示,因为考量男方非公众人物,且个性低调,因此婚纱照二缺一。另外,许慧欣婚后的工作也不受影响。 (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