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天娱乐大事记:吴尊已是孩子他爸

2013年10月08日02:40  重庆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代宗师》海报 《一代宗师》海报
吴尊 吴尊

  重庆商报讯 国庆7天长假里,娱乐圈却并没有“放假”——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呢?商报记者为你作个小盘点。亲们,快来补上一课吧。

  10月1日

  《一代宗师》领跑“金马”提名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组委会1日公布了提名名单,王家卫的《一代宗师》获得了包括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影帝和影后在内的共11项提名,成为了最大的热门;而贾樟柯的《天注定》和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也分别有6项提名,但冯小刚并未获得最佳导演的提名。

  10月2日

  吴尊已是两个孩子的爸

  以帅气成为当红偶像的吴尊即将推出新书《决定勇敢》,而在新书中,他自曝已当爸,女儿的妈是在一起已18年的初恋女友,因此可推估女儿应该是2岁8个月大。而吴尊在之后的发布会上还爆出另一个猛料:“还有一个小男生即将出生。”吴尊也称太太“是我最好的战友、朋友、爱人”,陪他度过母丧、澳洲留学、创业等重要的人生旅程。

  10月3日

  小S老公涉嫌欺诈

  胖达人香精风暴延烧案外炒股案。2日晚间,台北地检署约谈了小S的老公许雅钧父子等,他们被怀疑在利空消息发布前大量出脱持股,总计规避损失超过2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100万),而涉嫌炒股若属实,许雅钧可被处以7年以上有期徒刑。一向伶牙俐齿的她也坦言:“最近心情的确很受影响”。

  10月4日

  郭富城主持釜山电影节

  第18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于当晚开幕,中国香港演员郭富城和韩国演员姜受延一同担任了主持人。据悉,郭富城主演的《寒战》是去年电影节的开幕片,该片在韩国大受好评,因此郭富城也受邀成为继汤唯之后的第二位担任电影节开幕式的外国主持人。另外,非行执导的电影《全民目击》在电影节上也打动了不少观众。

  10月5日

  约翰尼·德普新片公映

  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独行侠》5日开始在内地公映,和《加勒比海盗》系列一样,影片充满了大量德普耍宝卖萌的场面,还有不少紧张刺激糅合插科打诨的动作场景,备受内地观众的喜爱。该片的首日票房即达到了2000万元人民币。

  10月6日

  张艺谋称《归来》不会亏本

  张艺谋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电影新作《归来》的时候,他承认这是一部艺术类的电影,“跟现在市场欢迎的类型是不一样的”;但他同时表示自己“有信心把它拍好,它跟《英雄》之类的不一样”,并笑言该片“至少不会亏本”。

  10月7日

  章子怡被曝与汪峰5月交往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称,章子怡和汪峰是在今年5月开始交往的,而7月,章子怡就和撒贝宁分手了。报道中同时列举了两人交往的时刻表,而7月中旬两人香港同看陈奕迅演唱会是两人恋情的首次曝光。

  商报记者 张世韬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