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称是脱缰野马被老公拴住(图)

2013年10月23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小S[微博]在杂志《智族GQ》火辣登封,和肌肉男玩起肉搏战,她透露“性感”恭维听太多,宁可别人夸赞她聪明,对她来说,那些每天晒太阳、上健身房,嘴里说只吃蔬菜的女性并不性感,“因为一切感觉也太完美了吧!”

  她说性感就是要展露优点,要露就露最美的地方。她常和老公许雅钧[微博]说:“你知道吗?如果不是因为和你结了婚,我会到法国海滩参加全裸派对!”老公却抗议:“干嘛要给别人看?”

  小S比喻自己是匹脱缰野马,被老公拴住了,“我很爱我的老公,我在乎他的想法,所以现在不露也没差。爱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不是我,太做作了,去care我care的人,才是真正的人啊!明明就很爱他,却又不尊重他,太不人性了吧!”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