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擅投资身家半亿 计划做大自家品牌

2013年11月09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乐基儿擅投资。 乐基儿擅投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乐基儿脱离“天王嫂”行列后,一直被指风光不再,回港要入住三星酒店,连过季名牌手袋也循环不停用。原来乐基儿将多年赚到的血汗钱,不断投放在生意上,早年已入股开餐厅与夜店,明年更准备做大自家牌子,加上在美国与峇里的物业,日积月累估计已拥有近半亿身家。

  至于乐基儿新欢Denim虽然相比其前夫黎明[微博]身家差距很大,但他也是专业人士,教人滑水只为兴趣,本身为新西兰人的Denim,在当地一级学府攻读经济学,正职从事金融工作,之前热爱享受生活的他,为了拉近与乐基儿的距离,近月在旧金山报读硕士课程,进修之余可以看牢乐基儿。(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