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baby晓明甜蜜 林峰没叫我老婆

2014年03月06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千语表示男友林峰称呼她做BB,不是老婆。 吴千语表示男友林峰称呼她做BB,不是老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有报道指Angelababy(杨颖)收黄晓明的兰博基尼跑车是“预知惊喜”,这辆车登记车主是Angelababy本人。吴千语听到后觉得疑惑,她表示不清楚事件,但相信两人不是演戏,她说:“Baby与黄晓明in love,真的很甜蜜。”

  问知不知道两人是否已婚,因此以老公老婆相称?吴千语说:“老公、老婆只是称呼,我还没听过。林峰没有叫我做老婆呀!其实大家也知道,他会叫我的昵称(BB)。”

  吴千语表示林峰平常会绘画或写心意字句传情,问她想收车作礼物?还是心意卡?她说:“心意比用钱买回来的礼物更重要。”(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