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不做玉女做恶搞女 台湾披乱发拍戏

2014年04月24日09: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慧敏 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最近在台湾拍摄的九把刀[微博]电影《等一个人咖啡》,预告终于在近日曝光,看到许多网友的好评,周慧敏也开心的说:“虽然只有短短7天,但拍摄过程非常开心,剧组也很贴心,都等安排好才让我上戏,那7天就象是大家为我准备的‘老板娘特调’一样!”不过顶着一头乱发,饰演难搞、神经质的咖啡店老板娘,颠覆以往玉女形象,她表示:“自己希望能大胆尝试不同造型,呈现与私底下不同的样貌,给大家一种新的感觉”。

  周慧敏昨天在台湾为好友的婚纱店开幕剪彩,一席无袖洋装,显得格外动人,让大家好奇她是怎么保养的?她说:“平时还是有简单的保养,但没太过想这方面的问题,老化是自然定律,最重要的是随性、保持开心”。

  不过,今年她也给自己两个目标维持身体,希望多运动、少吃蛋糕及冰淇凌,但也害羞的自爆:“其实家里有一台跑步机,已经很久没用,现在变成老公的衣架,只希望赶快恢复功能。”而饮食上也没有特别忌口,还笑说:“自己与老公都很容易满足,只要喜欢的,可以一直吃都不会腻!”(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