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0岁大寿 老公送豪宅为其庆生

2014年07月09日17:1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豪宅曝光 豪宅曝光
林青霞 林青霞

  8姐纵横娱圈多年,什么场面都见过了,兴旺的时候所有明星都在抢版面,到了娱乐新闻淡出个鸟来的那天,8姐就得想些有的没的把版面塞满,不然就“开天窗”咯!于是,有一堆“常青树”专题永远躺在8姐的抽屉里,隔三岔五便拿出来用用,绝对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妙品!昨天网友都在热炒邢李火原送给林青霞的“青霞皇宫”,但这桩新闻8姐早就看腻了,自从2010年起每年至少被翻炒一遍,到底还有完没完?这下子“青霞皇宫”终于落成,媒体的兴奋点又被挑起,真不知道他们在兴奋个啥劲!”真相就是,那些一而再再而三让媒体和读者乐此不疲的“旧”闻,无论何时何地,都有一班“古老当时兴”的捧场客! 专题撰文:8姐(作者言论不代表本报立场) 

  “青霞皇宫”到底建了多久?

  今年是林青霞夫妇结婚20周年,又是青霞姐的60大寿,有传言说这栋市值约11亿港元的“青霞皇宫”就是邢李火原送的双喜临门大礼。8姐翻查资料,位于香港飞鹅山山脚的“青霞皇宫”早在2006年便已动工,自2010年有媒体率先曝光后,此后每逢娱圈淡季,娱记们就把这事拿出来说事,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一年一稿”———反正读者也健忘,每次拿起报纸都兴致勃勃地以为是“新”闻,娱记们当然乐得炒完再炒,每年多加一些佐料就好!

  以下是8姐找到的一些历史资料:2011年,周刊传林青霞患情绪病后众叛亲离,所以请风水大师大兴土木;2012年,有报道指林青霞已与丈夫分居,邢李火原为了挽救婚姻,特意斥巨资装修“皇宫”;2013年,杂志则称林青霞为皇宫加盖了私人电影院、温水游泳池、私人画室、豪华健身房、舞蹈室,家里甚至有个高尔夫球场……至于今年的最新消息嘛,就是林青霞的名下原来一直没有物业,这“青霞皇宫”写的是邢李火原的名字,青霞姐姐只有居住权,而林青霞直到去年才购入第一套物业,呃,这夫妻之间算得可真够清楚的……

  8姐心里嘀咕的是,都老夫老妻了,干嘛还下这么重的本啊?大美人下嫁邢李火原,旁人都觉得是纡尊降贵,但其实青霞姐在豪宅里也不是天天养尊处优。演了几十年的戏,林青霞都没演过后母,一嫁进邢家就得接受继女的白眼,还质问“你干嘛吻我爸!”加上盛传邢李火原身边有不少狂蜂浪蝶,要大美人承受这种内外夹攻的委屈,邢李火原自然得想方设法“补偿”爱妻。

  对于这种豪门花边新闻,围观群众非常喜闻乐见。家长里短、豪门恩怨本来就是各位看客最长情、收视率最高的伦理剧题材嘛,何况身边有个活生生的例子呢?

  “非官配”赶紧离(幸灾乐祸者的福音,爽爽哒!)

  医神离了吗?伟仔呢?

  虽说所有的爱情都值得被祝福,但还是有一些情侣档永远不怎么受欢迎。像恩爱多年的陈奕迅、徐濠萦夫妻,隔一段时间就传出医神要休掉挥霍无度的阿徐,更有指阿徐威迫医神购买上亿的豪宅,导致医神罹患情绪病——— 在网民心中,有的把医神许配给“B餐”谢安琪,有的则把医神安排给“天下无双”的杨千女华,就是没有多少人会萌陈奕迅+徐濠萦的搭配。当一对夫妻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官配”,就会有不少幸灾乐祸的同学希望看到他们的关系分崩离析,梁朝伟、刘嘉玲这对也同理(还记得刘嘉玲传过多少次出轨吗?还记得梁朝伟跟周迅的奇怪绯闻吗?)归根结底,还是“官配”心理作祟啊,大家都觉得伟仔跟张曼玉比较配,所以才会有这么多流言蜚语。

  大龄女星赶紧生(三姑六婆喜闻乐见,幸福哒!)

  大S都生了,范范您给力点!

  马年娱乐圈兴起了一股大龄女结婚风潮,徐若瑄、苏慧伦一个个嫁了。不过嫁得出不代表就笑到最后,在世俗眼中,女生不但要嫁得好,还要三年抱两,这才是幸福少奶奶的典范。身为大S姐妹团中最早恋爱的范玮琪,虽与黑人陈建州相识超过14年,结婚已满3年,但至今腹中仍未传出好消息,加上同为“七仙女”旗下的阿雅、吴佩慈、大S纷纷有喜,范范自然备受压力。近几年,范范有孕的消息不时传出,但次次都是“诈糊”。近日范范临时取消两个活动,有指她终于怀上了,但其公司否认。亲爱的范范,只要您一天没生,您的孕闻就会继续充斥于报端,您还是赶紧努力点哈!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