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与詹瑞文拍画册:厨房里不分彼此

2014年07月18日08: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Sa和师傅詹瑞文拍摄慈善烹饪画册。 阿Sa和师傅詹瑞文拍摄慈善烹饪画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微博](阿Sa)自从参与了拍摄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后,下定决心提升自己的厨艺。她说:“我最享受的时刻便是吃,食物能令我保持心情舒畅[微博]!去年我和师傅詹Sir(詹瑞文)为香港圣雅各布福群会‘食物银行’拍摄一本慈善烹饪画册《同飨•滋味》。虽然我们在演艺路上是师徒关系,但在厨房里却是无分彼此的啊!”

  阿Sa还透露,不久前她有去欣赏詹瑞文的舞台剧,知道他为每次的演出都会倾尽全力,希望等自己厨艺略有所成时,能亲手下厨炮制几道精美小菜,然后送到后台给他品尝!

  阿Sa男友陈伟霆[微博]有份参演的内地电视剧《古剑奇谭》打破纪录成为全国收视第一,剧集播出后,陈伟霆也人气急升,其饰演“陵越”大师兄的角色大获好评,微博粉丝在一星期内便增加40万,更一度在新浪名人热搜榜登上第一位排名,连带陈伟霆在网上的MV点击率亦升至过百万。

  另外,昨天是阿Sa的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生日,阿Sa和容祖儿[微博]、阿娇[微博]为Mani及其孖生妹妹庆生!阿Sa随后在微博上载切蛋糕照片,并留言:“我亲爱的经理人Mani和孖生妹妹Noven Fok生日快乐!祝妳们身体健康!天天美丽!”(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蔡卓妍詹瑞文容祖儿陈伟霆阿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