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逝世41周年 41幅画纪念功夫巨星

2014年07月20日17: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思远张同组出席画展 吴思远张同组出席画展
光辉41年─李小龙主题画展 光辉41年─李小龙主题画展
李小龙主题画展 李小龙主题画展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光辉41年─李小龙主题画展》昨日(19日)在香港沙田龙华酒店揭幕,展出41幅李小龙的肖像画,吴思远、张同祖、李力持等出席盛会。吴思远表示今年是李小龙逝世41周年,“几年李小龙民间联席”团体一直争取兴建永久的李小龙纪想馆,无奈香港政府一直视而不见。

  另外,资深电影人蔡永昌6月时因进食时卡住喉咙入院抢救,延至翌日离世,终年77岁,吴思远和张同祖均觉得突然,吴思远说:“我们旧年有见过面,当时他好精神,10年前他得过怪病但已康复,今次因为享受美食已离开,当年他在嘉禾时负责发行和电影院,我们曾一起制作电影《黄飞鸿》和《宋家皇朝》等。”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龙吴思远41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