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扬或将刑满释放 媒体聚集看守所外

2014年07月23日03: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耀扬被拘留的朝阳看守所 张耀扬被拘留的朝阳看守所
不少媒体人员已等在朝阳看守所外 不少媒体人员已等在朝阳看守所外

  新浪娱乐讯 自张耀扬7月2日因吸毒被捕入狱,被判拘留20天,前天还在监狱度过了自己51岁的生日。据悉,近日他或将刑满释放,22日当天一早就有媒体到达朝阳看守所,等张耀扬获释出狱。

  7月2日,张耀扬在北京一酒店被捕,当时他身穿浴袍跟一名声称为女朋友的女士在酒店房内观赏世界杯,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入内查房,在行李的火柴盒内发现藏有1.15克大麻及尿液检测中显示他曾吸毒,因而被拘留20日。

  而据早前港媒报道,香港警方有权在张耀扬获释回港后再追究,控告其藏毒、带毒品出入境。如果成功起诉,张耀扬将会被判社会服务令或戒毒,但因为他被查扣的分量很少,最多也是监禁2至3周。

文章关键词: 张耀扬吸毒释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