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当评审长胖 自曝两个小时吃一顿

2014年11月21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富城与骏马默契互动,尽显优雅风度 郭富城与骏马默契互动,尽显优雅风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富城[微博]为其代言的品牌的天津新店站台。他透露最近因为做金马奖的评审,每两个小时就会吃一餐,因此胖了不少。

  当天郭富城乘坐马车帅气出场,亮相花园派对。郭富城看起来比以前黑了一些也瘦了一些,但他本人却笑言已经胖了不少。郭富城透露因为正在做金马奖的评审,一共要看36部影片,每两小时看完一部电影,组委会就会安排他们吃一顿饭,为了不浪费粮食和保持精力,他都会吃一点,所以增肥不少。

  郭富城曾经两次获得金马奖影帝,而今年第一次当上金马奖的评审也让他倍感荣幸,他表示这十年来确实投入了更多的时间在电影上。当被问起自己最心仪的本届影帝影后时,郭富城坦言作为评委要客观公正,所以不能透露。他表示本届评委还有关锦鹏[微博]等人,他们会经常开会讨论每一部戏以及每一个演员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再做权衡。

  《大闹天宫2》将拍,此次郭富城将挑战孙悟空一角,谈起片中的打戏,郭富城笑言“还好有30年舞蹈功底”。他透露之前杀青的《道士下山》里,他也有很多打戏。(京雅/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评审小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