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客串做拍卖官 称巩俐是心中的影后

2014年11月26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嘉玲应邀出席慈善拍卖筹款 刘嘉玲应邀出席慈善拍卖筹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英国王储慈善基金会(中国)于伦敦唐人街建立一所文化中心名为“中国站(伦敦)”在明年落成,前晚(11月24日)于会展举行慈善拍卖筹款。邓永锵邀好友刘嘉玲现场支持,以及充当客席拍卖官。

  提及巩俐以一票之差落败金马影后,刘嘉玲认为得奖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配合,有没有奖,巩俐都是她心目中影后。她没看过影陈湘琪的电影演出,所以不便评论。

  慈善拍卖开始时,刘嘉玲多次举手参与竞投多幅画作,但为成人之美,最终未能成功夺得心头好,原因是价格超出她预算而感到可惜。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邀她为最后一幅作品客串当拍卖官。刘嘉玲事后接受访问说:“第一次做拍卖官,是好的体验。以前试过失控(竞投),结果买贵了!”她承认珍藏画作、雕塑及现代画家艺术品,志在心灵上追求另一层次。至于跟丈夫梁朝伟,大家喜好则不同。她说:“我比较喜欢色彩缤纷油画,也喜欢禅味作品。伟仔(梁朝伟)有另外收藏,自己喜欢的自己买。”

  邀“锋菲”出席生日派对

  即将生日的刘嘉玲已在场买下一幅画作,她没透露价值,却不会要求丈夫破费代付。透露即将49岁的她准备在香港搞庆祝,已邀王菲和谢霆锋出席,但未知两人会否应约。(颖颖)

文章关键词: 巩俐炮轰金马奖巩俐金马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