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平私生子生母被批贪财怒骂:狗屁!

2014年11月29日0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正平被张姓女子(右)指控始乱终弃 赵正平被张姓女子(右)指控始乱终弃
张姓女子被批贪财怒发微博回应 张姓女子被批贪财怒发微博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湾艺人赵正平(赵哥)被曝出未婚生子风波,27日他也公开承认在进行过亲子鉴定后确认当爸一事,希望能给他与张姓女子空间处理孩子的问题;而自始至终都由表弟代为发声的张姓女子,28日下午发表声明回应外界传言,透露小孩的户口已经顺利申办,但不满儿子被冠上私生子称号,不愿和赵正平共同抚养小孩。

  34岁的大陆张姓女子从事饭店业,被爆出3月为赵正平产下一子,控诉对方始乱终弃,整起事件引起一阵喧然大波,她28日下午首度发表正式声明,内容反驳是为了贪图钱财才生下小孩,“男未婚女未嫁的情况下怀了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缠住男人,对孩子不负责任?这又是什么狗屁理论!!”

  对于小孩的户口问题,张姓女子透露已经申报成功,但“父亲栏空白”,不愿和赵正平一同抚养小孩,“我能给我儿子一切,就是给不了他父爱!我光明正大生下的儿子被叫‘私生子’!!”呼吁赵正平能实话实说,对孩子才是最好的交代。

  张姓女子声明全文:

  我就是这件事情的当事人之一,之所以发布之前的消息,目的很简单,就是把经历过的事情大概的阐述给大家看,至于评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因为我是女性,我说出这些就是为名利钱财?因为未婚生子就是弱势群体?这都是什么逻辑!!我今年34,男未婚女未嫁的情况下怀了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缠住男人,对孩子不负责任?这又是什么狗屁理论!!照这么说我当时要是做掉孩子开心快乐的开始下一段恋情是不是就该给我发锦旗了。

  孩子的户口昨天已经申报成功,父亲栏空白!赵先生现在要和我共同抚养孩子的“好意”我心领了!能实话实话就是对我儿子最大的好了,我光明正大生下的儿子被叫“私生子”!!因为你那些没人性的粉丝胡说八道,我那么可爱、漂亮,聪明的儿子要藏着掖着不能见人!我能给我儿子一切就是给不了他父爱被叫“烂货 ” 骂得狗血淋头!!

  我现在对赵先生只有一个要求,骂我的那三人我一会截图发出来,你要能摸着圣经说你不认识他们我就算了,要是你认识请你让他们给我道歉!!这件事我就在不发言!(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私生子赵正平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