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赵正平私生子生母:曾被他逼着堕胎

2014年12月01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正平近日被曝私生子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台湾艺人赵正平[微博](赵哥)最近陷入私生子风波,他发声明坦承消息,并强调自己有持续和张姓女子协调沟通。但孩子的妈日前接受访问时,爆料曾被男方逼堕胎,让整起事件越演越烈。

  据报道,张姓女子日前受访时,爆料赵正平曾要求她堕胎,她指控对方之前发声明说要做亲子鉴定、讨论一起养小孩的事,都是谎言。她认为这套说法“根本是侮辱”,并直言男方原本还觉得太贵,是她说会负担检查费用,2人才达成协议,同时,她也出示对话纪录和录音,证实消息的真实性。

  有消息指出,张姓女子和赵正平真正分手原因,除了前男友介入外,是因为跟对方借了70万人民币,但她否认这项说法,表示自己从没跟对方借过钱,这笔钱是跟商会拿的。而记者电访赵正平,公司则表示“不便代答。”

  值得一提的是,张姓女子之前曾表示,不会让孩子知道生父是谁,而她在事发之后,也遭受许多赵正平粉丝批评,因此在声明中向男方喊话,只要谩骂的3位网友道歉,就不再针对此事发言。

文章关键词: 赵正平堕胎私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