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含泪送别司马燕 微博传生前合照怀念

2015年01月14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司马燕在睡梦中安详离开,终年五十一岁。 司马燕在睡梦中安详离开,终年五十一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司马燕(Michelle)不敌病魔在上周六离世,圈中不少好友同表哀悼,为痛失好友大感伤痛,其挚友纷纷在微博上传跟司马燕生前的合照以表怀念,又含泪送别这位“抗癌勇士”。

  周美凤近日在微博放上多张与司马燕聚会的旧相抒发感受,她写上“此刻心情难以形容,人生,无所谓失去,日出日落,花开花落,四时更替,该走谁都无法挽留,最重要不带走任何遗憾,在这用最真诚的祝福,并向光明道路前行,快乐开心! 我们终有一天再遇开Party。在此,恳请传媒朋友,给我一点空间,多谢大家的关心,怀念妳,Michelle。”

  其实周美凤于上周六已从司马燕丈夫吴忠义口中得知好友在家中安详离世,不过一切有待其家人公布。周美凤和司马燕相识近30年,大赞对方是江湖儿女,性格豪爽,乐于帮人又不会斤斤计较,至于司马燕还有什么遗愿没有达成?周美凤不讳言作为妈妈最牵挂的就是家里人,在圣诞探望过她时,当时她说没什么遗憾,而她在生病以来,从没叫过痛,性格相当坚强。

  梁思浩望一路好走

  而梁思浩也在微博放上和司马燕的合照,分别摄于1992年和2014年,他说:“相识四分一个世纪的朋友﹗真的不舍妳的离开﹗谢谢妳留在我脑海内一切的美好回忆﹗我只能用眼泪﹑送妳一程﹗含泪说一声再见﹗少玲。一路走好。”之后梁思浩留言:“希望各界传媒朋友!给予少玲家人多一点空间!暂时不要打扰她家人!让他们抚平伤痛!谢谢各位传媒手足帮忙!感激大家! 少玲。一路好走。”

  吴丽珠和司马燕认识多年,她表示无论如何都会送对方最后一程,如果她在温哥华搞仪式,都会到场,至于会不会搞追思会,她表示不知道,之前都有联络吴忠义,但现在暂不会找他,免得他太烦。她又忆述数月前见到司马燕痛到不能说话,见对方很辛苦,她也不懂怎样说。现在她唯一可以为亡友做的便是颂经,希望她往生好走。吴丽珠又指对方很爱家庭和朋友,为人很孝顺。

  谢天华[微博]赞为人坚强

  谢天华指司马燕患病后积极面对,为人坚强,至于其家人会否为司马燕举行追思会,他便不知道,不过认识司马燕的朋友都知她人缘很好,对朋友又好,追思会可以让朋友尽回一点心意。

  说到司马燕病逝,王菀之[微博]也忍不住长唉一声,并语带沉重说:“好突然,我没见过她,当然知道她是前辈,我作为基督徒,会为她的家人祷告。”

  而惠英红[微博]就写上“燕燕、一路好走”,其他圈中人如伍咏薇[微博]、余安安[微博]、陈祉妤及陈志健[微博]都有留言哀悼。陈伟成悼念说:“相识的时候,她人品相当好,好尊重我们的后辈,在上天一定要好好生活,一路好走。”

  TVB推出特备节目悼念

  此外,无线翡翠台从今天开始,推出多个特备节目以悼念司马燕,今天下午2点15分及深夜1点25分《今日VIP》回放司马燕访问。今晚深夜1 时55分播映《怀念司马燕 花月佳期》第一集;第二、三集在周四深夜1时25分播映;周五深夜1时25分播映第四、五集。周六晚上12时20分播映《怀念司马燕 霓虹姊妹花》。(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司马燕怀念谢天华梁思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