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呛声发神经 36字真诚回复显成熟

2015年02月26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真诚回应“吸毒又发神经” 柯震东真诚回应“吸毒又发神经”
柯震东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 柯震东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自被曝出吸毒丑闻后,虽然形象大受打击,但他改过自新频出席公益活动、返校读书,让粉丝感受到他真心悔改的态度。未料,他25日晚间PO出拿着白花的自拍照,却遭网友呛“又吸毒发神经了?”但他没有保持沉默,反而真诚回复成熟想法,备受网友称赞。

  柯震东在过年期间时常会分享近况照,而他25日在闲暇之余贴出捧着白花的自拍照,没想到遭网友呛“又吸毒发神经了?”对此,他并没有生气,但也未保持沉默,真诚地回覆内心想法“没有所谓的酸民只有想把表达内心深处反感的人!因为他们才能督促我们记得错误。”并在文内附上两个微笑的符号,乐观地回应让粉丝惊觉他真的成长不少。

  此外,柯震东晒出的自拍照,看起来脚掌特别大,他不只正面回复被呛的留言,还笑回应“脚大长的(得)高!但我的脚应该是200公分。”甚至还有网友问他头上帽子哪买的,他也亲切地回“帽子是我哥的……请去他Instagram发问!哈哈哈。”展现亲民态度。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成熟呛声自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