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拒谈郑嘉颖 不信欧阳震华被拒续约

2015年06月06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天穿上绿色裙出席支持“香港绿色日”启动礼,并担任环保大使。近日有指欧阳震华[微博]不获无线续约,佘诗曼[微博]坦言接受不了,希望与他再合作拍剧。提到绯闻男友郑嘉颖[微博]与陈凯琳传出恋情,佘诗曼笑说:“不答了,请支持环保啦!”

  佘诗曼在台上向市民推广环保表示自己会买毛巾及买玩具给干儿子干女儿,会不拿塑料袋要他们自己拿,不过她却将干仔女错说成自己的仔女,场面搞笑。接受访问时,佘诗曼笑指自己真当了8位小朋友的干妈,就像自己的子女般爱惜,现在最大的有12岁,最小的便是洪天明[微博]的儿子才两个月大。

  对于欧阳震华不获无线续约,佘诗曼即维护旧拍档说:“Bobby的剧集收视都好好,是TVB的福将,记得有几年都是找他扮财神拿春联,我自己当然接受不到他在第二个电视台出现,不过相信总会有办法解决,也最要紧是他能够开心,也当然希望再跟Bobby合作,尤其是拍喜剧,拍得开心观众又看得开心,而且我俩本身又是好朋友,所以很期待再合作。”

  未来想多拍电影

  至于佘诗曼自己跟TVB和TVBC都有合约,但到明年2月便届满,新约在洽谈中。问是否谈到薪酬阶段?佘诗曼答称:“还没到这么细节,还是看发展机会,也要相处和合作方式开心,让我享受演戏这工作,未来也想有机会多在电影圈发展!”那会不会叫邵氏多开几部电影?她则表示已经有沟通,毕竟除了无线有找她谈她续约,也有香港及内地公司接洽她,但均很初步。谈到无线花旦纷纷离巢,连胡杏儿[微博]也考虑外闯不续约,佘诗曼指她跟胡杏儿没合作过,彼此也只是同事关系,花旦们离开也不是她担心不担心的问题,公司应该有办法去处理。

  至于提到绯闻男友郑嘉颖与陈凯琳传出恋情,日前二人更被拍到甜蜜吃饭,对此,佘诗曼笑说:“不答了,请支持环保啦!”(苗菲)

文章关键词: 佘诗曼欧阳震华郑嘉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