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为尼泊尔灾民送物资 主张理性帮灾民

2015年06月10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10日)下午,成龙[微博]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做慈善时的照片,照片中成龙穿着“成龙慈善基金会”会服,看着眼前堆满的救灾物资。他在微博称自己跨越大半个地球后终将救灾物资送抵灾民,选择在灾难发生后一段时间提供物资是为了不在第一时间添乱:“这两天先是從美国飞北京,北京飞成都,成都飞拉萨,拉萨再飞尼泊尔,最后抵达加德满都,把筹备很久的5000个‘赈济家庭箱’送给大家。这些年来的经验告诉我,天灾发生的时候,如果我第一时间赶过去可能会添乱,现在这个时间过去给民众提供一些物资,尽一些绵薄之力反而会更好。”

  网友纷纷留言,“永远的正能量!”“成龙叔叔你是最棒的!”“理智的帮助才是真的帮助!”“注意身体大哥!”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成龙尼泊尔物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