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玩失踪 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7:09  新浪娱乐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Isabella与母亲同时“失踪”,英皇要透过律师才能与她们对话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Isabella与英皇对簿公堂,与杨受成的关系破裂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右)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关系未知会否因官司而生变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李泽楷封嘴拒回应与Isabella的绯闻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搭上李泽楷后,立即飞上枝头,失场兼失踪,连累东方电影新片《深海寻人》没有女主角拍海报,又没人唱主题曲,损失惨重,老板黄百鸣已决定今日(5月6日)正式入禀控告英皇娱乐毁约。

  梁洛施(Isabella)自去年拍摄《盗墓迷城3》,经杨紫琼撮合认识富豪李泽楷后,闹出“洛楷恋”,从此飞上枝头,愈见嚣张,更变本加厉失场兼失踪,连累一手栽培她的英皇娱乐。有传其绯闻男友李泽楷不惜大洒金钱撑女友打官司,更搞出连串事端。最新受害者就是东方电影,因为Isabella失场导致电影公司损失惨重。

  英皇娱乐惹上麻烦全因疼爱Isabella所致,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透露当日签约时,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特别加入条款,要求电影海报上Isabella与李心洁(听歌 blog)的肖像要一样大小,而且Isabella有优先权唱主题曲,目的是让Isabella的权益受到保障,但3月份拍海报时,Isabella原本答应现身,结果临时失场又失踪。主题曲没人唱,只好以纯音乐代替。 Mani保护Isabella却换来被控告,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说:“导火线是Mani加了条款,这部戏6月12日上映啦!现在没人唱主题曲,要另外花钱找人制作纯音乐顶上,没歌在卡拉(blog)OK唱,又少了一个宣传途径。海报又没Isabella,不可以用李心洁一个人,否则会被英皇告我们毁约。现在送去戛纳电影节用的海报,只可以用一张女人的模糊剪照顶住先。律师看过合约,认为对我们很不利,所以要作出行动。”

  打官司花费浩大,黄百鸣无奈地说:“损失多少钱要等律师正式入禀才知,原本想同英皇私下沟通解决事件,息事宁人,但东方电影是上市公司,要向股东交代,所以必须循正式法律途径处理。”他愈讲愈生气:“现在什么Promotion(推广)都没有,如果一早知没Isabella的话,随便找第二个来拍都行啦!”

  而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说:“交由律师处理,无论最终责任落在艺人身上还是怎样,都是要交由律师跟进。(除东方电影之外,还有其他公司控告吗?)不排除这个可能性……总之全交给律师处理。”至于《盗墓迷城3》所属的安乐电影公司的陈小姐说:“因为这部是西片,暂时未接到有关指示。(宣传时找杨紫琼帮忙找Isabella?)电影8月才上映,宣传内容未定。”

  新闻链接

  工作停顿 牵连甚广

  自梁洛施(Isabella)“失踪”后,经理人公司之前替她接下的工作全面停顿,不论电影或代言广告,一律大受影响。

  电影《深海寻人》

  电影《深海寻人》6月上映,惟女主角之一的Isabella失踪,未有为主题曲录音、拍摄电影海报及出席宣传活动,她因没履行职责,连累经理人公司被东方电影公司控告。

  电影《盗墓迷城3》

  将于8月上映的《盗墓迷城3》,Isabella除了参与电影后期制作外,还要配音及出席世界各地的宣传活动,至今仍未知影响有多严重。

  品牌Maybelline代言人

  与化妆品牌Maybelline合作4年的Isabella,据知现时还有约1年的合约,但她除了曾出席今年初的化妆活动后,再没有做过任何宣传,影响新一辑广告的拍摄。

 [1] [2] [下一页]

梁洛施与李泽楷恋情曝光

梁洛施起诉书揭合约内幕 各大经纪人称你情我愿

  英皇娱乐与一手栽培的梁洛施为了合约对簿公堂,爆发一场娱乐圈世纪合约官司,前天梁洛施通过“星级”律师团入禀高院反告娘家英皇,资深唱片公司高层陈志光、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金牌”经纪人黄柏高、寰宇老板林小明与著名经理人陈淑芬等,异口同声认为签约乃你情我愿。[详细][评论]

艺人评梁洛施与英皇纠纷 谢天华称没人逼你签名

  曾与经纪人许愿有经济纠纷的谢天华,以过来人身份说:“签约时要了解内容是什么,动笔签名时不会有人逼你,不明白合约内容就要问,签了就要尊重合约精神。”……[详细][评论]


你是否相信梁洛施李泽楷的恋情?
相信
不相信
不关心
你认为梁洛施能否顺利解约?
能,有李泽楷作强力后盾。
不能,英皇不会轻易放手。
可能会是持久战。
梁洛施闯荡好莱坞能否成功?

不能
不确定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梁洛施--人生本是一场赌博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李泽楷与罗爱欣

梁洛施玩失踪连累英皇被东方电影告毁约(组图)
梁洛施档案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