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飞车狂飙 baby在熙共患难

2013年07月25日21: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在熙患难生情 Angelababy、在熙患难生情
Angelababy驾车躲子弹 Angelababy驾车躲子弹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微博]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微博]、在熙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即将于8月9日抢跑“七夕”档公映。今日(7月25日)该片曝光了一支“亡命飞车”特辑,三位主演在上演急速飙车,其中更不乏驾车撞子弹、飞身躲爆破、翻车坠桥、山路漂移等惊险镜头。而这场戏也令影片中Angelababy与在熙的关系发生了转折性的变化。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

  Angelababy飞车躲子弹 高群书:撞毁50多辆车

  作为一部警匪爱情电影,飞车、爆破无疑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在今日曝光的电影片段与“亡命飞车”特辑中,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三人在高速公路上急速飙车,逆行与大货车刮蹭,其中更是不乏驾车撞子弹、飞身躲爆破、翻车坠桥、山路漂移等惊险刺激的镜头。

  “飞车戏是全剧最难拍的,因为它太复杂,在高速公路上追车,十分危险。”导演高群书坦言,“这场戏拍摄时每天都会撞毁好几辆车,总共撞坏了50多辆。”而主演Angelababy更是苦不堪言:“那一个月我脚上是各种淤青,而印象中最危险的就是子弹打到车里的那场戏,车里装了爆点,响了之后我的耳朵就嗡嗡响,听不到声音。”

  飞车戏成关系转变导火索 Baby在熙携手历险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讲述的是新上任的女警吕月月(Angelababy饰),以全程保护黑帮子弟金正熙(在熙饰)之名追查文物金佛的下落,两人经历了险象环生的黑帮追杀后情愫暗生,导致月月与警察男友薛宇(黄晓明饰)的关系变得紧张。而今日曝光的飞车片段正是令吕月月与金正熙互生好感的黑帮大追杀,共患难后两人关系发生转变。

  对于这场追车戏,高群书导演表示非常满意,“并不仅仅是为了让你来看车技的,而是看Angelababy与在熙的关系变化,通过这个事,两个人的命运就绑在一块了。”在特辑中,在熙对于Angelababy呵护备至,对于Angelababy穿着高跟鞋奔跑而屡次摔跤,十分心疼。飞车戏不仅令电影中吕月月与金正熙的关系发生转变,也为Angelababy与在熙的跨国合作增加默契。(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