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粉丝攻击陈伟霆 心疼发飙挺男友

2013年11月04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卓妍和男友陈伟霆感情稳定 蔡卓妍和男友陈伟霆感情稳定
陈伟霆自拍被揭在阿sa家里 陈伟霆自拍被揭在阿sa家里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蔡卓妍[微博](阿Sa)突然在微博发飙,要求部分粉丝别再攻击她的男友陈伟霆[微博]:“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不停地伤害我和我爱的人,我想说够了!”更针对陈伟霆此前在她家自拍被指炒作反问:“我去他家或者他来我家又怎样!?”

  一向好脾气的蔡卓妍,4日下午突然在微博发飙称:“别人说什么我都可以不管,但不代表我看不见,听不到!尤其每次看到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都不停地伤害我和我爱的人,我想说够了!幸不幸福我自己最清楚!请不要再用你们的想法来诬捏我们!我们去吃个饭又怎样?!我们去旅游又怎样?!我去他家或他来我家又怎样!?”

  从最后一句,可知是指她的男友陈伟霆近日在微博发自拍照,被眼见粉丝认出背景是蔡卓妍家,有人指陈伟霆故意发这样的照片制造新闻,而一直以来都有说法指陈借女友上位。蔡卓妍此举,无疑是在力挺陈伟霆。 (周文韬/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