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周的每周一星是最近韩国热映的电影《海云台》的主演河智苑。7月末上映的《海云台》是河智苑职业生涯中的第14部电影,这部被称为韩国第一部灾难电影的作品汇集了薛景求、河智苑和朴重勋等多名知名演员,并取得了上映九天观影人数过300万的好成绩。《海云台》让河智苑再一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河智苑在新片《海云台》中的表演可圈可点
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河智苑美貌与演技并存

  美貌与演技并存

  提到韩国的美女演员,河智苑绝对不会被忘记。不仅因为这些年她不间断地为我们带来优秀的影视作品,还因为在她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不同于其他女演员的英气与坚强。漂亮的女演员很容易被人冠上“花瓶”的称呼,但河智苑避开了这个怪圈。从最佳女新人,到最佳女配角,再到最佳女主角,这样的获奖经历证明她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所以大众普遍认为河智苑是一个时刻在准备着的演员。关于她的一个最有名的逸事就是,当初她决定成为演员后,马上就切断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专心减肥塑身,坚定的意志可见一斑。出道至今,她的空白期很短,绯闻也是少得可怜,可以说是女演员中当之无愧的“劳模”。

  河智苑是影视圈出了名的“运动型选手”,皆因为她扮演的很多角色都有一技之长。拍摄《茶母》和《黄真伊》,她学到了武打动作和朝鲜传统舞蹈,拍摄《色即是空》、《刑事》和《一番街奇迹》时她分别学到了健身体操、禅武道和拳击方面的技能,她不喜欢用特技或剪辑出来的视觉效果,都是尽可能地亲自上阵。“难道我不是清纯可怜型的吗?(笑)我只是觉得像洋娃娃一样的演员没什么魅力而已。”也正因为如此在扮演女拳击手的时候,她不慎被打断了鼻梁骨。这也让她一瞬间有点小失望,原来自己还是个女人,不可能那么强大。

  《海云台》的导演尹在均曾经与他合作过《色即是空》和《一番街奇迹》,可以说也是很了解河智苑秉性的一个人。与河智苑称兄道弟的他有一天突然想起,似乎很长时间没和她通电话了,正想着打电话的时候又想起了《海云台》正在挑选演员的事情,于是一切都顺理成章地发生了。拍摄《海云台》时需要演员们用釜山方言表演,为此所有非釜山出身的演员可是吃尽了苦头。某一个拍摄日,薛景求和河智苑不停的出现NG,“因为导演是釜山人,所以说得像不像他一下子就能听出来。”

  她很喜欢不认识的人用她曾经扮演过的角色的名字称呼她,这是观众对她表演的肯定,听到别人这样称呼时,她说那比在颁奖礼上得了奖还高兴。她曾经凭借电视剧《黄真伊》问鼎了演技大赏的最佳女主角,但电影领域她只获得过最佳女新人,所以能不能凭借《海云台》在电影领域有所建树,是她今年关心的问题。

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河智苑性感优雅

  30代女人河智苑

  她每天早上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咖啡,然后泡脚,而且一定会在洗脸之前先洗脚,这也算是只属于河智苑的怪癖吧。休假的时候可以睡到8点半起床,不过她也没怎么闲下来。因为6月末Fans送给她一把电吉他做生日礼物,所以最近她一直在研究怎么能弹得好。其实也没什么电吉他基础的河智苑,只是偶然看到林赛罗汉抱着吉他的一张照片,一下子就被吸引了,于是就开始向着帅气女人的方向努力了。

  高中学理科的河智苑在高三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从事这方面的工作。高一时从家乡转学到首尔,因为很难适应环境,学习成绩下滑了,性格也变得小心翼翼。她说如果真的有时光机的话,很希望能回到高中时再努力一次。学生时代觉得彷徨的时候,是徐太志的歌曲给了她力量,所以现在她也是演艺圈中有名的徐太志的饭。

  虽然从脸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但河智苑也是步入30代的女人了。她也很希望顺着父母的意思早点结婚生子,但这种事情也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现在她只能看着其乐融融的姐姐一家人羡慕着。如果不做演员的话,她可能会成为一个室内设计师。熟识的室内设计师看过她的设计之后都对她说,现在改行也不算晚,好好考虑一下吧。(笑)

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河智苑有假小子的一面

  假小子的幸福定义

  河智苑的眉眼间具有很多女演员缺少的英气,而且性格上也是以大大咧咧和“男性化”著称。她自己也说上辈子说不定是个武士,实打实的男人。因为这样的性格,每当遇到问题时,她不会逃避,都是勇敢地去解决。也是因为这样的性格,她与众多男演员合作却没有传出绯闻,相反却交到了不少“哥们”。赵仁成就表示,完全没把河智苑当成一个女人看。

  尽管河智苑出演了很多的热门作品,但也有一些像《神父教程》和《长腿叔叔》那样票房不太出色的电影,对此她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后悔的。因为那时做出的决定必然是那时最正确的选择,既然是过去的事情就安然接受的好。她是个并不浮躁的人,或者说是很聪明的人。因为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知道,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只是需要发现。“比如说拍摄了一天终于回到宿舍的时候,喝上一瓶啤酒就是莫大的幸福了。这次拍《海云台》我再一次体会到了这一点。”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智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