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 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期每周一星是韩国最具人气的女子团体Wonder Girls。时下很多年轻人都能够小唱一段Wonder Girls的经典曲目《nobody》,甚至是跳上一小段其中的舞蹈。却并不一定了解一直以来Wonder Girls打拼奋斗的历程。虽然Wonder Girls是韩国顶尖的女子团体,但是为了活跃在更广阔的舞台上,Wonder Girls仍然在艰苦的条件下不断地努力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Wonder Girls

  一曲《nobody》打天下

  实际上,Wonder Girls的成名曲是2007年发表的《tell me》而并非后来的《nobody》。但是论影响力和传唱程度,《nobody》绝对是Wonder Girls诸多代表作当中最为传奇的一首歌。《nobody》最初版本首发于2008年9月,收录在Wonder Girls的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Wonder Years – Trilogy》当中。继承了《tell me》和《so hot》时期最为经典的复古元素,深受美国音乐文化影响的朴镇英又将Motown风格完美的融入其中,打造出了《nobody》这一名曲。编舞也一如既往的展现了Wonder Girls清爽活泼的舞台风格,简单易懂中毒性极强。

  之后,《nobody》的慢版、探戈版、吉他版和韩中英语等各种版本层出不穷。Wonder Girls不仅在韩国内,横扫各大颁奖典礼,还凭借英文版《nobody》在美国初次登台,并一举登上了美国公告牌榜最热单曲的76位。这些都表明Wonder Girls红遍了全球,上至美国第一家庭的奥巴马母女,下至来自菲律宾某监狱的发烧友们,都对这首歌喜爱有加。不断涌现的网友模仿视频也引爆了网络,掀起了《nobody》的狂潮,持续至今。Wonder Girls的这首《nobody》可谓是韩国乐坛的一首的神奇之曲。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Wonder Girls团体

  辛苦总是与荣誉成正比

  Wonder Girls舞台上无限闪光的背后,也有着常人不能想象的辛苦。而且在领军人物朴振英和曾经的师兄闯荡美国乐坛并不算成功的情况下仍然勇往直前,Wonder Girls成员们的勇气确实非同一般。5位平均年龄20岁的成员突然远离韩国的光环和追捧,来到美国重新起步,一点一滴的学习新的语言和文化。不仅忍受着对环境的不适应,还要堵上在更新神速韩国乐坛被遗忘的危险。Wonder Girls从起初只能在数万名观众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几个粉丝,到后来能够担任乔纳斯兄弟48场世界巡演和Justin bieber演唱会开场嘉宾,能够用英文流利的接受美国媒体的访问。同时还在韩国和中国举办演唱会,录制专辑出席各种活动等等,将日程安排的紧密而有序。从亚洲到美国,Wonder Girls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可以抢占的市场。并且登上了09年北美地区单曲销量排名榜的冠军宝座。成为过去一年时间中,成绩最为突出的韩国团体。

韩娱每周一星:WonderGirls全面回归人气爆棚
可爱Wonder Girls

  新曲发行成绩斐然

  Wonder Girls最近携新曲回归乐坛,让最近大牌云集的舞台竞争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这次专辑的同名主打歌《2 Different Tears》MV中,Wonder Girls的复古朋克造型很是抢眼,并且以悲伤的开始引出轻快的节奏,是一首十分耐听的歌曲。而且这首歌曲的英文版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张专辑发行不久就占据了韩国各大排行版的上位圈,并跃入美国iTunes下载排行榜上游。虽然时隔一年多才再次回到韩国正式活动,但还是发挥了Wonder Girls的号召力,她们的CB舞台更是提高了音乐节目的收视率,并且在王牌团体云集的Dream Concert中显示了强劲的人气,支持率不减当年。

  《2 Different Tears》这张专辑也计划近期在华语圈发行,相信大家不久就可以在当地见到Wonder Girls这张新碟了。Wonder Girls还计划在6月4日至7月20日举行24场美国巡回演唱会,有望再次掀起一阵Wonder Girls的劲歌热舞潮流。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四周:每周一星:权相佑 眼泪贵公子走向战场

  5月第三周:每周一星:2PM野兽派青春少年偶像

  5月第二周:每周一星:崔始源-花美男演员中的实力派

  5月第一周:每周一星:性感女王 我的名字就是李孝利

  4月第四周:每周一星:蛇蝎美人金素妍 外表冷静内心温柔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