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汎赴高圆圆赵又廷婚礼 同拍狄仁杰

2014年11月27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汎 金汎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AngelaBaby、金汎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AngelaBaby、金汎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金汎[微博]为参加高圆圆[微博]和赵又廷[微博]的婚礼,将于28日从首尔飞往台湾。

  据消息称,金汎将会于28日上午11时(韩国时间)出发参加当天的婚礼,然后次日返回韩国。

  金汎和赵又廷是在2013年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拍摄中结下的友情,之后二人一直保持联系,据金汎经纪公司有关人士称二人的关系相当不错。另外,演员刘嘉玲[微博]和Angelababy也会到场祝贺赵又廷和高圆圆。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大婚金汎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