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后疑造人成功 45岁妻子孕味浓

2014年11月27日0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娇妻韵味浓 古巨基娇妻韵味浓
古巨基娇妻 古巨基娇妻
古巨基娇妻打电话 古巨基娇妻打电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恭喜!爱情长跑跑足20年的古巨基同太太Lorraine(陈英雪),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埋天窗,返港后基仔扬言极速造人:“会加速同火箭!”基仔42岁依然有心有力,“火箭”疑似成功“登陆”!

  惊现双下巴

  一向身形纤瘦的Lorraine,近日明显比以前圆润,流露幸福饱满神态,孕味十足!日前晚上近七时许,记者发现Lorraine现身铜锣湾超市买餸,一身轻便打扮,穿黑色松身衫上阵,更配上弹力十足的黑色Leggings,避免将肚仔箍得太紧。为安全起见,她好稳阵脚踏平底波鞋出动。原本下巴尖尖的Lorraine,当日还惊现双下巴,孕味甚浓!

  疑向基仔报告行踪

  在超市购物时,细心挑选食材的Lorraine主攻有机食品,见她拣选了新鲜食材及有机菜就去收银处付款。新婚的Lorraine步出超市即甜丝丝讲电话,未知是否向基仔报告行踪?收线后,归心似箭的她搭扶手电梯离开,把扶手捉到实一实,显得小心翼翼,不过发现记者后即急急脚走人,十分避忌。

  英皇上下期待小基仔降临

  对于Lorraine疑似有了“小基仔”,基仔经理人霍汶希(Mani)被问到二人是否成功造人时,她透过语音短讯回覆记者,指英皇上下都期待他们的爱情结晶降临:“不清楚!不过她都都好中意小朋友,现在既然结了婚就当然要全速前进咯!我也都成日催她们快点!”言下之意,Mani似暗示如Lorraine婚后四个月有喜,正合英皇上下及基仔基嫂心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妻子造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