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郑敬淏 时光磨砺的演技

2015年04月21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敬淏 郑敬淏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最近《陷入纯情》的热播,让中国观众们纷纷感叹,以前怎么就漏掉了男主角郑敬淏这样一个又会卖萌又会耍酷的大帅哥的存在。其实,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他,绝对是“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拼实力”的一大代表。父亲是韩国有名的导演,更因和少女时代秀英的恋情备受瞩目,抛开这些标签,你会发现,这个男人比想象中更有魅力。

《陷入纯情》里性格多变《陷入纯情》里性格多变

  陷入他的世界

  新剧《陷入纯情》4月3日开播,并成功收获收视和好评。该剧讲述的是郑敬淏饰演的冷血投资专家姜敏浩,在接受心脏移植后,患上了“细胞记忆症候群”,并逐渐变成了纯情暖男。从而和心脏捐献者的女友,温柔善良的秘书金纯情相遇并遇到了真正的爱情,获得幸福的意义的故事。对了,这就是一个“霸道病娇总裁换心后变成霸道忠犬爱上我”的集大成狗血故事。

  此类题材虽然情节狗血,但只要导演掌握好节奏,演员们hold住演技,依然能吸引观众们津津有味地迈入追剧大坑,事实果然不负众望。虽然是第一次合作男女主角,郑敬淏和金素妍[微博]却默契非常,演技出色的两个人将主人公纠结的情感变化演绎地异常到位。

  从一个冷血无情的投资家到一个温柔的暖男,加上有些中二的“细胞记忆症候群”设定,观众们本来对于会不会过渡的特别突兀的疑虑,都被郑敬淏精湛的演技化解了。三分冷酷里已经带上了本不属于这个人物的温柔,再加上原有的逗比可爱与关心女主的体贴,这样入木三分的表演,以至于让人完全陷入了这样一个傲娇总裁的设定中。

《无情都市》里的卧底毒枭《无情都市》里的卧底毒枭

  诠释角色就是诠释人生

  2004年凭借电视剧《五颗星星》出道,转眼间他已经在演艺圈打拼了十余年。从《对不起,我爱你》、《狼与狗的时间》、《你笑了》到现在的《陷入纯情》,从电视剧到电影。虽然说不上大红大紫,却一直用演技不断地证明着自己。

  2013年他出演的《无情都市》,让人们看到了他身上的更多可能。在这个警方卧底在黑帮的大毒枭角色中,不论是打架、枪战或是冷冷地耍酷,每一帧画面都帅得女性观众大发花痴。更何况为了这个角色,不止一次大秀身材,还有跟女主角的大尺度戏份,即使是其中少得可怜的感情戏,也不得不让人为这种纯男性的魅力折服。

  阳光大男孩、学生、王子、变态杀人狂、明星,几乎所有的角色都被他演地活灵活现,不再是他个人,还是独属于角色自己的魅力。他的演技就是这样,从来不会被贴上角色的标签,而是用自己来为角色做注脚。

与金素妍配合默契与金素妍配合默契

  去掉标签,回归自我

  郑敬淏的父亲,是拍过《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的著名导演,在这样的家庭中成长的他,早已跟戏剧密不可分。早年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想不到自己除了演戏还能干些什么。如今,年纪已过三十的他,已在这条道路上走了很长的一段旅程,但他并未因此疲倦。

  看他这几年的电视剧和电影,你会发现他渐渐成熟的轨迹。20岁的时候,荧幕上是充满活力的阳光暖男;30岁的时候,则把男性深沉的底蕴一一展现。也许他在小鲜肉当道的现今娱乐圈并不算炙手可热,但善于挑选好剧本,并用心表演的这个男人,想必也能收获真正懂得欣赏的观众的支持。(乌唯娜)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郑敬淏陷入纯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