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在熙谈隐婚:结婚时没资格上新闻(图)

2012年12月28日10:06  韩星网
在熙 在熙

  相关阅读:韩星在熙被曝秘密结婚生子 本人暂无回应

资料视频:对话韩星在熙尹素怡新剧《女人色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韩星在熙承认已结婚生子 婚礼明年春季举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演员在熙因10月被曝已结婚生子而一度成为关注的焦点,也让粉丝震惊不已。日前,他面对某媒体的采访袒露了关于隐婚的想法。

  在熙表示:“我没有故意隐瞒,也办了酒席、领了结婚证。如果说我是隐婚,大家生气是应该的,但我做得光明正大。结婚的时候,我正在拍有线台CHANNEL A电视剧《Color Of Women》,当时大众没什么反映,我拍了卫视电视剧后人气才慢慢好转,现在是因为我有新闻可爆才会被报道出来。坦白说我结婚的时候还没资格上报纸。”

  接着在熙又说道:“我也可以开记者会宣布结婚,但是那只是作为艺人的我的想法,而作为丈夫我却不这么想,我一直都认为结婚是需要男生来配合女生的。”

  而对于“妻子不同意才没说”、“偷偷生孩子”等各种谣言在熙表示:“因为我是艺人,这些负面的声音都需要接受,但有时候也会想为什么大家要把人给逼疯,很烦心,这些话可能对妻子造成伤害。我已婚的事情被报道出来后,我就对妻子说只不过是把日程上的事情提前罢了,让她不要担心。而我想到我有些名气的时候和我无名的时候的待遇不一样,心里不是滋味儿。”

  最后,在熙称:“不过(结婚的)消息曝光后,其他的演员、粉丝们都有给我祝福,隐蔽的粉丝也为我加油。金在元大哥还对我说‘轻松了吧,但怎么现在有这么多事儿呢’。”

  在熙在12月23日大结局的MBC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May Queen》中饰演昌熙一角,表现可圈可点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权智暎/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