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根硕晒面膜照炫耀美肌(图)

2013年03月29日14:07  bnt新闻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张根硕[微博]通过自己的推特公开了自己在家做面膜的照片,为了演绎细腻皮肤,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家还要亲自做面膜,能看出张根硕很重视皮肤管理。张根硕展示了像婴儿一样的嫩白肌肤,博得了亚洲女性的心。皮肤美男是需要不断管理和努力的,张根硕即使工作繁忙,但对自己的管理也毫不疏忽。不仅在韩国,在中国也很受欢迎。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称:“张根硕不愧是皮肤美男”、“我做面膜的话,能变成张根硕那样的皮肤吗”、“张根硕擦的面膜是哪个品牌啊”等等。

  另外,张根硕不管在哪里总是会认真管理皮肤。由于难得的好皮肤,现正在为某化妆品品牌当模特。bnt新闻/供稿 白银河/文 张根硕推特 naturerepublic/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