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金雅中允儿秋日裙装展摇曳风姿

2013年10月23日15:02  bnt新闻
Wonder Girls艺恩、金雅中、林珠恩
允儿、侑莉、Tiffany&艺恩
金雅中、紫雨林成员金润儿
林珠恩

  新浪娱乐讯 女人在出席重要场合时,连衣裙是最百搭式的至IN单品。

  能够强调身材曲线美的连衣裙作为今秋最必备的百搭单品,根据各种混搭法,轻松打造色彩各异的气质装扮。时尚界越来越多的时髦女性,开始示范各种百变魅力的连衣裙装扮,给大众带来善心悦目的新颖感。

  生动甜美的hem line短裙、暴露系列的蕾丝透视裙等单品等,成为时下最热销的人气首选。浪漫的材质加上图纹设计,增添了精致的雅致味道,根据裙子的长短度,能演绎贵气或活泼感。

  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韩国女明星们的裙装搭配法!

  ★允儿、侑莉、Tiffany&艺恩,活泼浪漫裙装

  韩国最强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侑莉、Tiffany和Wonder Girls成员艺恩,以醒目惹眼的活泼裙装吸引眼球。

  今年秋冬季节,需要注重Silhouette时尚风格和LINE设计。尤其是强调细节感的单品能凸显优雅的女性美,在这里精美的首饰搭配是时尚关键。

  裙子的长度越是短,越容易打造少女般的活泼装扮。少女时代的允儿等三位成员与Wonder Girls艺恩选择了hem line设计的连衣裙,强调了可爱明朗面貌。

  ★金雅中、紫雨林成员金润儿-蕾丝透视连衣裙

  演员金雅中选择的单品是蕾丝元素的贴身连衣裙,极具古典美的同时,充满了性感女人的耀眼气息。

  紫雨林成员金润儿一头干练短发,身着透视雪纺衬衣透出黑色内衣,充满神秘官能美的装扮,给人带来了性感诱人的视觉效果。

  透视单品不只在夏天受欢迎,在秋冬季节只要外搭一件毛茸茸的外套或夹克,就能打造不失性感的时髦装束。透视单品的设计中,衣袖、肩部等部位是重点。

  ★林珠恩-帅气无袖长裙

  一款魅力长裙能诠释着纯粹的女人味。对于裙装来说,能够突显身材曲线美的LINE设计最为重要。本季,Mermaid Silhouette成为主流风格。

  韩国SBS TV电视剧《继承者们》出演演员林珠恩前不久出席电视剧发布会,一身干练优雅的黑色无袖长裙,搭配简约的复古风首饰,整身装扮利落养眼。

  强调腰部曲线的Fit&Flare礼服适合打造性感女人形象,若想穿出随性不失亮点的风格,建议选择针织裙装,再搭配一些珍珠系列的精美首饰,能立即穿出优雅情调。bnt新闻/供稿 朴胤塡 张灵灵/文 dint/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