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曝近况晒上班照 墨镜卫衣显巨星范

2013年11月04日16:59  韩星网
全智贤上班照 全智贤上班照
全智贤着装简约时尚 全智贤着装简约时尚
全智贤展巨星气质 全智贤展巨星气质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全智贤公开了自己前往SBS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导演:张泰侑)台词排练现场途中拍摄的照片。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是继电影《强盗们》后,全智贤、金秀贤[微博]再次合作拍摄的作品。同时也是全智贤继1999年播出的《Happy Together》之后时隔14年重返电视圈的作品。

  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了国民女演员“千松伊”,与剧中的形象一样,全智贤以黑色服饰、卫衣造型诠释了时尚魅力。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服装搭配最棒了”、“上班时穿得也很好看啊”、“期待你拍的新剧”、“与金秀贤再次演绎爱情戏吗”等。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