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珊如愿与金秀贤合照 大赞都教授可爱

2014年04月24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抽中签名海报的黎芷珊(中)与陈百祥及黄杏秀等人合照。 抽中签名海报的黎芷珊(中)与陈百祥及黄杏秀等人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台上抽中金秀贤[微博]签名海报的黎芷珊,事后兴奋地表示完全想不到会被抽中。随后,黎芷珊更如愿在后台和金秀贤合照,相当幸运!黎芷珊说:“我真的好开心,想不到!这次可以近距离见到他已经好兴奋,自从看完《来自星星的你》后,我翻看了他以前所有作品,他真的好Cute、好可爱。我一直都有在追连续剧,你问我他剧中角色,我一定能答出来,可称为韩剧图书馆。(怎么处理这张海报?)我想着放在枕头旁边,每天起身亲一口!”

  陈百祥与黄杏秀拍拖到场,可惜他们在活动结束后才到达现场,和金秀贤缘悭一面。陈百祥坦言前来是支持郭生(郭少明),更表示今次是来赔罪,因为赢了马没同他讲。问到陈百祥没见到金秀贤可不可惜?他说:“没所谓,(有没有看《来自星星的你》?)天上星星就有,我都不看剧的。只看马同足球,现在好期待世界杯开赛。以前亚洲地区追我们香港的剧,现在是一个循环,风水轮流转。人家政府好支持,从小已经接受训练。不过韩国艺人压力大,成功不是侥幸,不成功就自杀。香港艺人豁达,好像谭小环那样,不做艺人就去卖鱼旦,很开心亚洲崛起。”(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