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被疑和堀北真希川口春奈玩三角恋

2014年07月23日1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樱井翔资料图
堀北真希资料图
川口春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朝日艺PLUS”最新爆料,岚成员樱井翔虽然最近被曝和堀北真希(25岁)已经交往四年左右,并且朋友圈都知道,可是实际上他可并不只有这么一位女友。

  某女性杂志记者指出:“樱井翔的女友是堀北真希,他们因四年前合作TBS电视台的日剧《代书万万岁》结缘,还被报道去了新宿二丁目约会。”另外堀北真希演出的舞台剧《圣女贞德》,樱井翔也以个人名义送上了祝福的花篮。两人年龄相当,外形也很般配,但是他们之间现在却阴云密布了。

  该女性杂志记者还表示:“樱井翔现在和模特儿出身的19岁女演员川口春奈非常要好。两人通过节目认识,年轻的川口让樱井翔心向往之。还被路人目击过一起到新宿的小酒馆感情很好地约会。”这还真是不清不楚的三角关系,并且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的。

  事务所相关人士表示:“樱井翔就算在杰尼斯里也是非常有名的‘合作者杀手’,过去也跟合作电影《推理总在晚餐后》的北川景子、合作音乐剧《beatifull game》时的安良城红、另外还有AKB48的大岛优子,也都传过绯闻。”

  几天前《东京体育报》爆料樱井翔和堀北真希的热恋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不过竟然是脚踩两条船这可真让人有些吃惊了。不过此前也有消息称堀北真希跟杰尼斯另一偶像藤谷太辅在六本木约会,事实真相究竟是怎样外人就不清楚了。(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川口春奈堀北真希樱井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