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梨和也新剧搭档深田恭子 演绎姐弟恋

2014年11月25日0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龟梨和也 龟梨和也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KAT-TUN龟梨和也首次主演朝日台日剧,与女星深田恭子合作明年一月开播的深夜剧《第二次的爱》,这是他时隔五年挑战爱情剧,编剧由创作人气不伦恋作品《第二处女》的大石静担任。

  龟梨和也在剧中饰演不放弃梦想的现代舞舞者平庆,深田恭子饰演高中老师西原结唯,他们的年龄、生活环境、价值观相差很大,周围人也不认可他们的感情,但他们仍然克服种种困难,坚守爱情,而当他们察觉恋爱与日常生活的不同,为爱献身的男女又会如何选择?

  第一次出演大石静编剧的作品,饰演一边品味挫折一边追求梦想,还死心塌地爱上年长女子的青年的龟梨和也说:“我看自己的照片完全感觉不到性感,最初我就觉得自己是不是真能演这个角色,但我现在决心全力演好这个讲述成年男女激情恋爱的故事。我这个人恋爱的话是直线型的,主人公比我还要厉害,据说现在草食系男子很多,希望能让大家觉得像主人公这样的肉食系男子很新鲜,会心动吧。”

  剧中还有很多舞蹈画面也是看点之一,龟梨和也会秀肌肉还有他的完美身材,他希望通过这部剧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让大家看到深夜性感的龟梨和也。制作人中川慎子认为热情单纯又有些冷漠的青年让龟梨和也来饰演最为合适。

  深田恭子在剧中饰演一位三十多岁的单身高中老师,她与已婚男同事有婚外情,而她依旧感到寂寞难耐,迷上了比她年轻充满活力的舞者。深田恭子说:“这个情感丰富的女子我究竟能多大程度把握好,至今我还是不安又期待,我会努力去演。”该剧将于下个月开拍,2015年1月播出。(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龟梨和也深田恭子kat-tu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