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否认妨碍JYJ活动:不惜用法律维护声誉

2013年07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JYJ JYJ

  相关阅读:韩公正交易委员会下令禁止SM阻碍JYJ活动

             韩公正委下令禁止封杀JYJ 3成员感恩(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24日对SM公司下达禁令,禁止其今后妨碍JYJ[微博]的演艺活动。JYJ对公正交易委员会的判定表示了感谢,并称希望今后能够在更加公平的环境中活动。而SM公司则表示从没有妨碍过JYJ的演艺活动,将不惜动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公司声誉。

  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今天除了禁止SM公司不得阻碍JYJ的活动以外,还要求SM公司与韩国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向之前发去通知的26个公司发去改正通告,撤销之前不得帮助JYJ进行演艺活动的公告。JYJ三名成员在得知此事后对公正交易委员会表示感谢,称他们从2009年开始就与一些巨大的力量进行对抗,而今天公正交易委员会的禁令让他们看到了在这场对抗中胜出的希望。SM公司则对公正交易委员会的禁令表示出强烈不满,称他们从没有妨碍JYJ进行活动,他们对公正交易委员会下达这样的禁令非常遗憾,正在考虑动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公司声誉。

  JYJ三名成员在2009年7月以之前签订的协议不公正为由宣布与SM公司解除协议,并在2010年10月推出了JYJ第一张专辑。但是在SM公司以及大众文化艺术产业总联合的联手干预下,JYJ音乐宣传活动受到了各种阻碍,一直无法出演任何电视台节目。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