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袁立自传《正午时分》专题 >正文
组图:袁立签售《正午时分》 读者大赞"真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20: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五月四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穿着简洁的著名影星袁立准时出现在王府井新华书店六层的多功能厅。袁立《正午时分》读者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到场的观众一时很难将眼前这个穿着一件纯白立领衬衫,留着男孩子一样的短发的帅女孩和刚刚在央视热播的《啼笑因缘》中的那个长发垂肩的大鼓女沈凤喜对上号,不时听到现场观众发出啧啧赞叹:这个袁立比电视里更干练,更漂亮!还有不少袁立的铁杆影迷在不断地给身边的人解释:她就是《永不瞑目》里的欧阳兰兰!因为袁立曾把《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月演得活灵活现,一群中学生更是在大厅里打出了“小月,我们想你!”的标语。

  活动开始之前,就有很多读者在见面会大厅的门口买书、观望,等待着签名或见一见心目中的偶像,还没到一点半,大厅门口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的读者包围了,工作人员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不得不拦住了一部分读者。一点半,伴着娱乐现场、东方卫视等数十家媒体记者的镜头和闪光,袁立穿着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出现了,这时观众顿时沸腾了,因为记者们忙着抢镜头,把袁立围得紧紧的,影迷们不禁发出抗议:记者让一让!我们要看袁立!袁立则始终微笑着面对着媒体和排起长队等待签名的影迷。

  现场的影迷以青年男女居多,尤其是20岁上下的男孩子,他们的脸上流露出喜悦和兴奋的表情。当然,也有年过半百、头发花白的长者。袁立一边娴熟地为读者签名,一边柔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向每一位前来签名的读者道谢,愉快地与他们合影。有的影迷一下子抱来一大摞书请袁立签名,袁立也非常专注地为他们签了名。为了能和读者有更多交流,袁立还走下台来,走到读者当中去,这一下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整个大厅被围得水泄不通。

  一位和母亲同来的小男孩用略带稚气的声音说道:“袁立阿姨,我觉得你比以前更漂亮了!”袁立听了高兴地笑起来,说:我就喜欢听这样的话,谢谢!现场的观众也跟着笑了。

  这时,又有一个小女孩问道:袁立姐姐,你,你以前是长发,现在怎么剪短发了?袁立开心地说:夏天快到了,这样凉快啊。等天凉了,我再留起来,好不好?小女孩拖着长长的音说:好——。袁立又问,我剪短发好看吗?小女孩说:好看——。逗得在场的影迷再次爆笑起来。

  还有一个中学生模样的女孩子说,她是袁立的忠实影迷,她很欣赏袁立饰演的欧阳兰兰和莫非的角色,她问袁立自己是不是也是一个对爱很执著的人。袁立回答说:“是的,我自己也是一个对爱很执著的人,我认为自己演欧阳兰兰和莫非,是属于十分本色的演出,那些角色身上都有自己的影子。”

  和影迷们比起来,在场的众多媒体记者的提问,明显就更加“专业”了一些。有记者问袁立选择五月四号这天与读者见面有没有什么考虑。袁立说,是的,她觉得青年节这天,人们都显得充满活力,并且她的影迷多数还是青年人。她还打趣地说:我肯定不会选择“六一”来签名售书的。

  还有的记者问,如今明星出书成了一种时髦,她是不是跟风炒作。袁立说,自己从没想过跟风,她一向是比较低调,不张扬的那种人,她只是认为用文字跟观众交流更真实也更亲切,她希望读者朋友们可以在空闲的时候,沏一杯咖啡或香茶,慢慢阅读她的经历,她的心情。更有记者尖锐地提问说,如今不少演员出书,都是自己提供资料,请人捉刀。袁立的《正午时分》是完全自己写的呢,还是请人“代庖”?袁立说:“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知道有些演员很忙,但是我不是那么忙,我可能一年只拍两部戏。这本书写于非典时期,那个时候一个人在家安静地写作,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现场观众非常想和袁立有更多交流,但却不敌带着各种“采访利器”的各路记者,到后来记者们索性将前来和读者见面的袁立“劫持”到了七层去做专访,现场读者才一步一回头地渐渐散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袁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