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23 新浪娱乐
章子怡: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章子怡

章子怡: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章子怡

章子怡: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章子怡

章子怡: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章子怡

章子怡: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星月对话》作者王江月

  编者按:《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1月20日推出了第三本书《星月对话》,该书记录了王江月与50个当红明星的深度对话。在新书发布会当天,李冰冰、刘孜、姜培琳、田海蓉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章子怡和徐静蕾为该书作序。以下为章子怡为《星月对话》作的序:

  序

  “星月”--心灵之约

  人的一生谁也说不清会遇到怎样的人,谁也预料不到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我不能不这样想!

  在我的人生轨迹中,也许将来,还会出现、认识更多的人,也许他们会继续支持,帮助我。

  这些人中有我的“恩师”张艺谋李安,有呵护疼爱我的家人,也有一直支持我始终在我周围的影迷们,以及那些时刻关注我的记者朋友们,江月就是其中之一。

  认识江月的时候,我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1998年末,刚刚拍完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那时的我对观众来说还是一个“新人”。江月算是最早约我做专访的北京记者,记得我们第一次采访的地点是“百盛”六层的咖啡厅,是父亲送我去的。

  那一期《北京青年》周刊的封面我一直珍藏着,我非常喜欢那张照片,未加任何修饰,自然、洒脱、阳光。那个时期,也是我现在一直眷恋的美好片段。

  之后,我和江月成了朋友。说实话和记者成为朋友并不容易,这中间存在“信任”二字。对于她我可以毫无保留地表达我的喜怒哀乐,同时她也记录下不同时期、不同状态、不同心境下的我,这对于我来说也是无价与永恒的!

  也许,他(她)们是许多人眼中“抬头”仰望的一颗颗繁星,绚烂却乏真实;但在与江月心与心交流的过程中,云山雾水渐渐淡却……相信在“星月对话” 中,你能触摸到一张张最为真切的面容!

  仅以此为序,愿江月与明星的心灵之约,温暖、感动!

  章子怡

  2005年1月17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