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 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37  新浪娱乐

  1月7日明星微博日报:刘晓庆要告宋祖德 朱丹回乡下地种菜

  新浪娱乐讯 微博给了大家一个互动交流、传播爱心的平台。很多明星都在利用这个平台传播爱心 和公益理念。李静用围脖做奖品征集爱心故事,朱丹用微博记录参与“绿色计划”的点滴……但也 有刘晓庆忍受不了宋祖德的行为,决定起诉……

  刘晓庆起诉宋祖德

  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案不久前以宋祖德败诉,向原告赔偿近30万元了结。宋祖德不服判决,向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激怒了与谢晋交情笃深的演员刘晓庆。她称已经与律师商量,准备以诽谤罪起诉宋祖德。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朱丹回乡种瓜种菜

  乐天派朱丹的生活每天都有新意思,二手店不知筹备得如何,这又开始直播起回乡种菜了:“看到陈坤先生发博,说好想去种地,哈哈,那么巧,我刚从地里回来呢!VOGUE杂志发起绿色体验机会,我很荣幸参与其中,我的任务就是下地种菜!s说真的,这对我小菜一碟,小时候老跟着爸爸下地呢,发发图片,看看我的种地实录吧!”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李静征故事送围脖

  不知是不是《超级访问》开播9周年的大喜日子让李静格外地爱心大发,她以个人名义发起了爱心故事征集活动:“也许对小动物 也许对孤寡老人 也对对贫困的母亲孩子只要你做了一件帮助他们的事情 从今开始 请给我发来你的故事留言,我会送出50条围巾作为对你为别人付出爱心的奖励!(从讲述你的爱心留言人中抽取)是否做了凭良心啊!新的一年,让我们从关爱别人开始!”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郝蕾买不到电影票

  《阿凡达》的火焰继续蔓延。不断有明星在加入看片的队伍,但头一回听说买电影票比买春运火车票还难的。郝蕾就赶上了:“愁死我了,《阿凡达》票都买不到!是好事吗?”但她似乎并不认同一票导演们对《阿凡达》顶礼膜拜的态度,认为中国电影应该“讲情感”。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姚晨老凌被婚变

  人红是非多。姚晨和老凌这对佳偶也被写“婚变”了。“偶见某八卦杂志封面赫然写着《姚晨婚姻现危机》,吓一跳,心说我咋不知道这事儿呢?定睛一看,嗨,原来是拿我和造型师唐毅看图编故事呢。”最好笑的是姚晨和老凌的对话:老公,有个八卦杂志说咱俩婚姻现危机,你的照片还上封面了呢,你生气不?老凌:真的啊!那我那张照片帅不?我:呃…还是蛮帅的。老凌:呵呵,那我就不生气了。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伊能静挂念儿子

  妈妈最牵挂的永远是孩子,明星妈妈也不例外。伊能静刚写完“到南宁了,这个月休假前几乎天天都在飞。如果真的有翅膀,第一个想飞回小王子的身旁”,就收到儿子考试得第一名的好消息,真是心有灵犀:“刚和小王子通电话,他说国语考了第一名,我大声的给他欢呼~。现在准备卸妆看书,今天看的是奥修的《亲密》。”

明星微博:刘晓庆要告宋祖德朱丹回乡种菜种瓜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刘晓庆 朱丹
李静 郝蕾
姚晨 伊能静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月7日17:00粉丝数
1 姚晨 756,942
2 赵薇 625,403
3 李冰冰 337,236
4 周笔畅 329,843
5 李宇春 321,359
6 徐若瑄 202,798
7 陈坤 198,471
8 张杰 172,701
9 小沈阳 128,694
10 沈傲君 121,769
                                  更多>>

  2010年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