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齐聚高球明星赛 黎明分手后只谈工作

2012年10月20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
王志文 王志文
张国立 张国立
冯小刚 冯小刚
黎明 郑宇成 黎明 郑宇成
洪金宝与太太高丽虹 洪金宝与太太高丽虹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
蔡卓妍 菲尔普斯 蔡卓妍 菲尔普斯
陈百祥 陈百祥
任达华 任达华
Ryan Reynolds Ryan Reynolds
黎明 黎明
梁咏琪 梁咏琪
Minka Kelly Minka Kelly
曾志伟、陈妍希 曾志伟、陈妍希
Rosemary Rosemary
谢婷婷 罗纳尔多 谢婷婷 罗纳尔多
杨采妮 杨采妮
王敏德 马诗慧 王敏德 马诗慧
李宁 蔡卓妍 菲尔普斯 李宁 蔡卓妍 菲尔普斯
李宁 李宁
申雪 赵宏博 邢傲伟 王宝强 申雪 赵宏博 邢傲伟 王宝强
王宝强 王宝强
何平 何平
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
王中军 王中军
张国立 王中军 冯小刚 Adrien Brody 张国立 王中军 冯小刚 Adrien Brody
姚明 姚明

  新浪娱乐讯 黎明[微博]、洪金宝、张国立、张嘉译、冯小刚[微博]、王宝强[微博]、孙楠、甄子丹[微博]、曾志伟、陈百祥、杨采妮[微博]、陈妍希[微博]、梁咏琪[微博]、谢婷婷[微博]、王敏德、韩星郑宇成、《教父Ⅲ》男星Andy Garcia、Adrien Brody、球星罗纳尔多、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及影星Ryan Reynolds、Minka Kelly等,今晚出席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幕仪式暨慈善晚会,各嘉宾盛装现身红地毯仪式及鸡尾酒会,场面星光熠熠。姚明更是压轴现身,穿上西装的他不时流汗。至于性感之最,则非穿上西装褛真空上阵的女模特儿Rosemary莫属。

  跟太太乐基儿宣布分手的黎明,今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他还拉着曾合作的韩国型男郑宇成合照,并表示若有机会也想再度合作,不过谈到参与高球比赛,黎明则指不会。而跟郑宇成同行的杨采妮,对黎明跟太太分手封口不谈,还扯开话题,表示会向曾任广告导演的郑宇成取经,分享经验。早前与黎明合作的甄子丹表示,对黎明婚姻触礁之事不需安慰,两人心照不宣。甄子丹表示还未见到奥斯卡影帝Adrien Brody,若有机会也可合作拍新片,与新人合作也可找黎明帮忙拍摄宣传片。

  志在参与高尔夫球比赛的洪金宝表示,曾拿过很多高尔夫球奖项。提到跟契仔钱嘉乐入围台湾金马奖,洪金宝坦言对方虽年轻及思想不同,但可以一起分享。至于提到未出生的孙儿,洪金宝称未见到样子不知是否像他,他还指未想好孙儿的名字,笑言取名“洪诚宝”或“洪卜卜”。

  而热爱高球的曾志伟与台湾宅男女神陈妍希喜相逢,陈妍希希望有机会跟志伟合拍喜剧,不过却被志伟笑指她工作忙碌,或要等到后年。至于陈百祥自诩高球打得很好,更笑称好友曾志伟、苗侨伟[微博]与他是不同级别不能相比,还开玩笑指要相约罗纳尔多游泳、与菲尔普斯踢球。提及好友谭咏麟[微博]指韩国热爆的骑马舞像他《旧欢如梦》的舞步,陈百祥即笑指老友说话中肯,又笑言是抄他过往电影的镜头。

  跟菲尔普斯同行红地毯的蔡卓妍[微博],坦言对方知悉她害羞,特意打开话题,两人更在车程上谈了良久,而蔡卓妍更指有机会也想跟这位游泳好手学游泳。而与谢婷婷一同相亮的球星罗纳尔多,大赞婷婷靓女,亦喜欢中国女子。“教父”Andy Garcia与梁咏琪同行红地毯,并指有机会也想合作拍片;梁咏琪指自己水准是幼儿园级,要向Andy Garcia拜师讨教。另外,Ryan Reynolds独自走红地毯,还替粉丝签名。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