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自认“全能”老爸 厨艺遭网友吐槽

2012年10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微博自认“全能”老爸(资料图) 陈坤微博自认“全能”老爸(资料图)
陈坤厨艺遭网友吐槽 陈坤厨艺遭网友吐槽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消息,今天早晨,陈坤[微博]在微博分享了早起后忙里忙外的经历,他在三小时内分别喂饱了家里的狗、儿子、侄子和自己,自认“全能”,还分享了一张亲手做的烫饭的照片。不少网友称赞他能干、节俭,但也有网友吐槽他的厨艺:“(烫饭)卖相不好,看着没胃口。”

视频:陈坤关心聋哑儿西宁做支教后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8日早晨9点29分,陈坤就在微博“报告”了自己“全能老爸”的行程:“6:30起床,蹓狗,7:30喂狗,之后煮饺子给儿子和侄子吃,我又把昨天带回来的剩菜煮了我喜欢的烫饭!”感叹:“老妈不在的日子,我是全能的!”并分享了一张亲手做的烫饭的照片。

  不过,虽然许多网友大赞陈坤能干、节俭、接地气,但他发的烫饭却让许多网友吐槽称“太油了”、“卖相不好,看着没胃口”,还有人笑称:“还以为是给狗狗吃的。” (周文韬/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