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亮辟谣“情人说”:无中生有

2012年11月14日12:28  燕赵都市报
张贤亮

  前日,一则有关76岁知名作家张贤亮的“重口味”爆料,成为网络的一大热点。一个网友发微博称“10月1日和老太爷分手了,平时,我口中所说的老爷子就是‘张贤亮’,作家。”该爆料微博还称张贤亮“共有5个情人”,“工资一人一月3万。”

  随后,记者联系到张贤亮本人,他语气轻松地给予坚决否认,“完全无中生有,那个人是谁我都不知道!”他称,他从网上看到微博内容,简直就是黄色小说,堪称《肉蒲团》。

  发微博账号已于前日被注销,张贤亮表示,注销微博账号并非自己主导。同时,他称不会采取法律手段处理此事,“这事不值得小题大做。我去告她反而显得炒了,反而又炒起来了。”

  当记者询问他是否会因此事干扰到生活,是否会对他名声造成影响时,他语气轻松地表示,“也不算什么大的干扰。无非是电话接得多了。至于名声损害,我也没太计较。相信明眼人自会有自己的判断力!真正了解我的朋友,没一个打电话问我这事的!”(综合)

  【点击查看并参与本新闻的精彩评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