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姚晨新西兰大婚酒店 最低5600元一晚

2012年11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境清幽 环境清幽
内部装潢 内部装潢
田园风情 田园风情
景色秀美 景色秀美
酒店价格 酒店价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姚晨[微博]即将和男友曹郁新西兰大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婚礼的具体日期和地点也颇受关注。今日(15日)11:16分,新西兰天维网官方微博爆料,姚晨将在新西兰的Kauri Cliffs酒店大婚,而该酒店的最低门市价也要1135纽币(合人民币约为5676元)一晚。

  据新西兰天维网官方微博今日11:16分爆料,“@amy非凡旅行家透露,姚晨在新西兰Kauri Cliffs酒店完婚。据了解,该酒店每晚最低的收费标准为1135纽币(合人民币约为5676元)。同时,该酒店荣获诸多国际权威旅行杂志颁发的奖项。如全球最佳服务奖、顶级酒店等。”

  不过,对于姚晨大婚地点的说法不一。另有网友“Dr可乐”则爆料,姚晨大婚的酒店并非Kauri Cliffs,而是皇后镇的Matakauri Lodge。该酒店也为五星级。值得一提的是,该酒店官网的资料显示,该酒店17、18两日已无空房,而17日正是网友盛传的大婚日期,不禁让人猜想姚晨的大喜之日就在17号。图片:新西兰天维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