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航母style爆红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航母style爆红微博航母style原图
冯绍峰版冯绍峰版
孙俪版孙俪版
黄晓明版黄晓明版
文章版文章版

  2012年11月24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起降歼-15舰载机。其中,报道视频中两名身穿黄色衣服的地勤指挥,一腿屈膝 一腿伸直半蹲,身体倾斜右手侧指的动作,被网友戏称为“走你”的姿势则抢尽了风头,并掀起了网络模仿的热潮。网友纷纷上传自己在不同场合拍摄的 照片、视频,甚至有警察和消防官兵在警车、消防车边上摆拍的视频。就连《新闻联播》都及时关注了这网络现象。不少明星也纷纷紧随潮流恶搞起各种各样的“航母style”。

  率先在明星中引发“航母style”热潮的是演员孙俪,她和教练二人戴上拳击手套模仿起了航母style,搞怪的姿势笑翻了一众网友。随后,正在拍摄新剧的文章[微博]也携剧照一起模仿“航母style”, 刘烨[微博]、冯绍峰[微博]、谢楠、体操运动员冯喆、冯远征[微博]、也加入了“航母style”的行列,晒出了各种版本的“航母style”。就连不久前脚部拍戏受伤的黄晓明[微博]也不落空,坐在轮椅上秀了一把“航母style”。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