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甄嬛体风潮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甄嬛扮演者孙俪甄嬛扮演者孙俪
甄嬛传两岸热播甄嬛传两岸热播
孙俪微博玩甄嬛体孙俪微博玩甄嬛体
王菲也玩起甄嬛体王菲也玩起甄嬛体
蒋欣偏爱“华妃体”蒋欣偏爱“华妃体”

相关报道:《甄嬛传》走红话题层出不穷 网友仿“甄嬛体”

相关报道:甄嬛体造句王菲耍贫玩修行版 孙俪自侃美人痣

  看剧的最高境界是什么?活学活用。《甄嬛传》显然达到了此功效,该剧热播后诞生了“甄嬛体”。 后宫中的小主们说话拿腔拿调,一唱三叹,让人叹服,过瘾之余,网友们也开始“Cosplay”戏中的语言说起了日常琐事。有网友戏称,甄嬛体普及后穿越过去,人人都能当甄嬛了。随着电视剧《甄嬛传》的热播,“甄嬛体”也开始在网络走红,网友忙着用各种“甄嬛体”造句。生活中、网络上纷纷用“本宫”、“真真儿”等古色古香的词讲话,再加上习惯用语“极好的”、“最好不过了”及宫廷专用语“不负恩泽”,最后还要有句“说人话”用白话解释出来,十足逗趣。

  对于《甄嬛传》的喜爱远不止沉迷剧情,剧中的台词也被网友引用,造出无数“甄嬛体”句式。说一现实版,一日汗滴微渗,为了不晚稿而受编辑指责,正“双龙戏 珠”敲打着键盘。突遇小企鹅跳动,一友曰:“方才在论坛上看到一苍蝇馆子,评价极是完美,私心想着若是能与你同去食之,定可增加彼此感情,对你的人生经历 也必是极好的。”“说人话!”“下班你请我吃饭……一时间搭上“甄嬛腔”成为潮流指标,引来众多网友在微博上模仿。而剧中主演孙俪、蒋欣[微博][微博]等也在微博上大晒甄嬛体,一向走在潮流前列的王菲也更是不改逗贫本色,在微博上大侃甄嬛传段子,写出自己的甄嬛体。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