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雨神萧敬腾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雨神萧敬腾雨神萧敬腾
这是在呼风唤雨吗?这是在呼风唤雨吗?
萧敬腾英国开场,英国普降暴雨萧敬腾英国开场,英国普降暴雨

  相关报道:萧敬腾个唱遇暴雨 歌迷:划船去看你

  相关报道:“雨神”萧敬腾再开唱 气象师:太准了

  如果说一次叫偶尔,两次叫凑巧,那么第三、四次就只能说是天注定了。萧敬腾[微博]开演唱会必下雨的“雨神”定律,也在微博中这么流传开来。萧敬腾7月21日的北京个唱遭遇61年难得一遇的暴雨, 萧敬腾在微博中发了一句:“北京的朋友,在哪呢?我在五棵松等你们。”网友们纷纷转发且幽默评论道:“我们快到了,还有8海里”、“大家划 快一点,不要让萧敬腾久等”、“台湾的朋友,没想到,你来到北京,我们依然隔海相望啊”,转发最多的一条微博内容是“别等了,你自己唱吧”。

  8月8日在上海演唱会的开票日,再次遭遇超强台风海葵,再次被网友调侃;10月13日南京开唱,多日未雨的南京下起绵绵细雨,连中国气象局的数据分析师都不禁微博发感慨,“南京秋燥已经一个多月没下雨了,今晚萧敬腾来,现在外面下(雨)了,要不要这么准”;“母带在纽约”也被联想到美国飓风;原本定于11月3日天津大雨当天开唱,提前取消还被调侃“未卜先知”;11月23日,他在伦敦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没想到,恰遇英国普降暴雨,甚至多个地区受洪水侵袭。在哪开唱,哪就下暴雨,网友们不禁惊呼:“雨神果然法力无边!”无巧不成书的境遇让网友被网友们封为“新一代雨神”,还纷纷调侃道“你不开唱,便是晴天。”

  对于网友们送上的新封号,萧敬腾也在微博委屈的叫冤,并表示“不管是风神雨神还是太阳神~求赐大地平安~人人平安。”而其能降雨的“魔力”也受到不少网友的调侃,有网友劝其去沙漠开唱,还世界一片绿洲,更称他是能呼风唤雨的“萧龙王”、“雨神哥”。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