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延参法师绳命体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延参法师斗恶猴走红微博延参法师斗恶猴走红微博
延参法师录制视频,遭猴子骚扰延参法师录制视频,遭猴子骚扰
延参法师与狗延参法师与狗

  相关报道:延参法师讲绳命斗妖猴恶犬走红(图)

  今年夏天,好像所有人的微博都多了一份禅意。一位带着河北口音,爱微博爱卖萌的非主流和尚——延参法师[微博]带给网友“绳命”正能量。延参法师最开始是因为讲绳命的同时斗妖猴恶犬的陈年视频而走红,之后,他便走上了幕前,出现在脱口秀节目中,亲身讲解“绳命,是剁么的井猜”。

  今年6月,身为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的延参法师几年前一段走进峨眉山讲解佛法的视频风靡微博,更谈及“绳命”的美好,一口河北标普与王宝强[微博](微博)有得一拼,逗乐网友,“奏过丰裕,额们共同祝福人绳~~绳命里,也是油许多的贫饭”。不过更加有趣的是法师在卖萌用地方口音赞美“绳命”的同时,总时不时的有小动物来侵犯调戏。首先是猴子趁法师认真讲解之际,并不停的撕扯法师的衣服,甚至爬到其身上骑到他的肩膀上,不停的捣乱。延参法师笑道:“上一回电视多不容易啊,还来搅我的局,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唐僧,自从大唐取完经,你不是已经回花果山了吗,你想你师父,可以去大唐啊……”

  走红后的延参法师继续微博控,也继续解答网友对人生、对声明的困惑,用实际行动实践他所说的“正能量”:不伪装自己的一些缺点,不减少对生活的热情,不计较别人的误解,不忘记对别人的感谢。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