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元芳你怎么看?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元芳,你怎么看?元芳,你怎么看?
狄仁杰与元芳的对话狄仁杰与元芳的对话
元芳张子健元芳张子健
狄公梁冠华狄公梁冠华

  相关报道:狄仁杰副手移玉步至娱乐圈 万能元芳解八卦

  相关报道:“元芳”一天被网友问了250万次

  元芳何许人也?这可是2012年电视剧中当之无愧的最火角色。元芳,全名“李元芳”,在《神探狄仁杰》中辅助狄仁杰办案。因狄大人屡屡问其:“元芳,你怎么看?”而网络悄然走红。此神句堪称万能句式。网友发现,可以回答所有问题,推卸所有责任……无论事件种类、大小,后面加句“元芳,你怎么看”都不突兀。而对于自己的走红,元芳也说:大人,我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2012年,微博上除了新人的崛起,还有不少“旧人”绝地反击,成功逆袭,走红势头强劲。继杜甫、李白先后被有才人士各种神刻画,掀起一股“李杜很忙”风后,又一位“旧人”走红,那就是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狄仁杰的保镖,也是其得力助手李元芳。因辅助狄仁杰办案,遭狄仁杰屡屡问及:“元芳,你怎么看?”该句式近乎成为狄仁杰的口头禅,也另网友直呼,元芳简直是万能的。一时间,这个剧中的小人物在微博逐渐走红,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句式,更被译成数十国语言。

  据相关统计,与“元芳”有关的微博某天竟被网友提及高达250万次。元芳的扮演者张子健也因而被粉丝挖掘出来,但后知后觉的他直到记者找到本人时,他才知道自己已经以燎原之势在网络爆火,逗趣的是,他对自己的走红很是诧异,第一反应是问记者“好事坏事”?网友云:元芳,你怎么看?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