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学弟加油体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学弟加油吧,走红微博学弟加油吧,走红微博
学长得出来帮一把学长得出来帮一把
学弟加油吧!学弟加油吧!
加油吧,学弟加油吧,学弟

  相关报道:“加油吧学弟”造句走红 学长帮你把妹

  每一个成功追女的学弟背后,总有一个默默奉献的学长。当你还在为追女无门而苦恼、不知如何跟女生相处时,伟大的学长已经挺身而出,“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2012年10月,社交网站上一篇学长帮助学弟虏获学妹芳心的帖子在网上爆火,瞬时掀起了一阵如痴如醉、可歌可泣的造句风。学长一夜间成为无所不能的高大群体,只要学弟需要,学长义不容辞!

  2012年10月,社交网站上一则开车学长用一脚油门给了不敢跟女生牵手的学弟一个机会,让学弟顺利牵上了妹子的故事在网络传开,比事件更具影响力的,是这位好心学长自己在网上感叹:“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此话一出,瞬时引来无数网友跟风,并在微博立马掀起了一阵造句热潮。

  “昨天晚上我从莫言湖边散步就看见一对儿学弟学妹坐在那看风景,一会儿起风了,男生轻轻伏在女生耳边说:‘天冷了我能抱你吗?’女孩儿害羞地看了他一眼说:‘不行……’我心说小伙你指定比不上我当年幸运了,于是就飞起一脚用全力把那女生踹进湖里然后飞奔而去…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今天在天台吃饭偶然听见学弟学妹对话,学弟:做我女朋友吧。学妹:要我做你女朋友,除非我死了!我听闻,直接上去把学妹推下了楼,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

  诸如此类或玩笑或调侃的造句引发了不少人的学生时代记忆,对于那段青涩时光的共鸣也更加激发出网友的造句热潮。“加油吧,学弟,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学长当之无愧成为2012最万能的群体。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