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微博流行现象 笨笨牌红烧肉

2012年12月17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石所做笨笨牌红烧肉王石所做笨笨牌红烧肉
王石与田朴珺王石与田朴珺
潘石屹爆料潘石屹爆料
王石新欢田朴珺被爆曾强吻巴乔王石新欢田朴珺被爆曾强吻巴乔

  相关报道:王石为新欢烹饪笨笨牌红烧肉遭调侃(图)

  相关报道:微博吐槽两泡妞利器:王石红烧肉PK心形石

  泡妞利器不止娱乐圈有,地产圈也会给你惊喜。要论今年微博最火的一道菜非红烧肉莫属。因为地产大亨王石的新恋情扯出的“笨笨牌红烧肉”一夜成为微博泡妞神器,遭到众多网友的调侃。

  地产大亨王石被曝恋上80后女演员田朴珺可谓轰动一时,而网友们也在八卦精神的指引下,从田朴珺的微博“哈瓦娜呐”中挖出了些蛛丝马迹。今年1月29日田朴珺晒出一盆红烧肉的图片,并娇嗔甜蜜地说:“终于吃到笨笨的红烧肉了,太好吃了!一囗气吃了半锅!”而潘石屹的一条微博也肯定了王石喜欢给女友做红烧肉的爱好。看来,王石喜为女友做红烧肉的喜好已经圈内皆知。

  不过,王石的“笨笨红烧肉”贵在“诚意”,卖相上却并不讨喜,引得众网友的纷纷吐槽:“笨笨这红烧肉着实太笨了烧得像南瓜……”还有学习烹饪的专业人士建议王石去技校进修厨艺。

  虽然“笨笨红烧肉”的卖相遭网友嫌弃,但王石放下身段亲自下厨的举动,却把小女友田朴珺感动得一塌糊涂,看来使用什么样的“泡妞利器”并不重要,关键是有没有“诚意”。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