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大明星微博大咖 百变动漫咖陈坤

2012年12月16日22:5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动漫造型陈坤动漫造型
陈坤被PS成动漫中的人物陈坤被PS成动漫中的人物
陈坤成为了2012陈坤成为了2012年微博动漫咖
陈坤出品书《往西,宁静的方向》陈坤出品书《往西,宁静的方向》

  相关报道:陈坤微博成百变动漫咖:二次元三次元从没有墙

  要论微博明星谁是动漫迷,陈坤[微博]一定是最瞩目的一个。陈坤很早就在微博中公开动漫迷的身份,并时常与动漫粉丝互动分享观后感。长相英俊的陈坤也常常成为动漫迷们笔下的COS对象,无论是经典的日本动漫人物还是欧美动画造型,甚至是电脑虚构的角色,配上陈坤的脸都显得毫无违和感,他自己更是大呼:“二次元和三次元从来没有墙!” (二次元是动漫迷对ACG领域所在的平面世界的称呼,而三次元则是指现实世界)

  陈坤说自己很久以前就喜欢看动漫了:“我喜欢给儿子讲故事,陪他看动画片。准确地说,其实是儿子陪我在看动画片。比如之前看《滑头鬼之孙》,我已经每集在追了,我儿子还在看开头呢。我喜欢看《火影忍者》、《死神》、《银魂》、《海贼王》……我现在追的有几十部卡通片,我觉得他们的世界很单纯。

  从网友在微博中汇总的信息可以看出,其实陈坤看动画已经很久了,他之前微博的头像是火影里的鸣人,他还说过自己喜欢我爱罗和佐助他哥,04年上节目时候曾坦言自己喜欢紫龙。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