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赞张馨予“单纯好姑娘”:她没时间坐台

2013年01月10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晨与张馨予(资料图片) 李晨与张馨予(资料图片)

  李晨[微博]的“心形石头”事件在2012年度娱乐圈轰动一时。前日时评人谭飞[微博]发表长微博,透露了李晨对待“石头事件”采取自嘲的态度,自称就算老年痴呆了也会记住这件事。李晨还夸女友张馨予[微博]是个单纯不物质的好姑娘,对于女友的“坐台”传闻,李晨怒斥造谣者无常识,“她才25岁,哪有什么时间和空间去坐台”。李晨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自我调侃称:“还真的,就算我老年痴呆了也会记得。”

  说女友:单纯不物质的好姑娘

  谭飞称李晨私下里曾对其谈过对张馨予的感受,李晨认为张馨予是个单纯的好姑娘,不买名牌,租房住,没车子,至情至性。而张馨予谈过几次恋爱,有哪几个男朋友李晨也知道,让李晨特别不解的是,造张馨予谣的人完全没有常识,张馨予才25岁,做了那么多事,交过几个男朋友,哪有什么时间和空间去“坐台”。李晨还说:“如果张馨予真的物质,她就不会找那个香港前男友。”李晨还为女友起诉造谣者,称:“官司再难也要打到底。”

  说石头:老年痴呆了也不会忘

  谭飞文章中透露李晨对“心形石头”事件的态度已经大为放松,甚至有了一种自嘲自讽的态度,准备以黄晓明[微博]的“闹太套”事件为榜样来一次主动恶搞。李晨还表示,自己只送过三个女人心形石头,除了母亲外,就只有两个晒出石头的女朋友。至于刘芸[微博]的那块心形石头,李晨回忆,是两人一块拍戏时发现的,并没有任何特殊涵义。

  李晨随后也转发了谭飞的微博,并表示十分赞同谭飞文章中的一句话“就算自己老年痴呆了也不会忘记心形石头事件”。微博后还附上一个捂嘴偷笑的表情,可见其自嘲心态。

  (王尚)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